EIBACH推出MINI One D改裝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06星期五)
EIBACH過去推出許多專業的底盤懸吊改裝組件,這次針對歐洲銷售看漲的MINI One D柴油版本推出升級套件!

因為EIBACH專改懸吊,所以找來的協力廠商包括RT Performance性能改裝團隊,一起打造專屬的MINI One D柴油改裝版本,動力系統方面,針對原廠僅有75hp的柴油動力系統予以升級,讓最大馬力提升到93hp的水準,看起來不怎麼樣對不對?

別忘了,這輛柴油改裝MINI,可是具備了達到23.4kgm的峰值扭力,讓這輛改裝過後的MINI One D, 安全極速由原廠版本的165km/h提升到180km/h的水準,除此之外更讓這輛改裝柴油MINI 的廢氣排放提前達到尚未實施的歐盟Euro 5期環保標準,再度於改裝業界拿下了個頭彩!

另外,EIBACH還為這輛MINI One D準備了可調式運動化懸吊系統,可以讓車主自行調整車身高度,可以降低車身約20-70mm,另外也由德國BBS推出專屬的16吋鍛造鋁圈款式,還搭配了名廠PIRELLI的P6000頂級跑胎,不過目前這輛車尚未完全量產定裝,仍處於測試階段,但不久之後就可以準備發售,讓歐洲許多開柴油MINI One D的車主,也可以享受全面的改裝升級樂趣!

台灣當然是買不到,因為總代理沒有進柴油車啊…



 
 
06/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