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old!MITSUBISHI Outlander G-Limited限量「金」裝車在日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06星期五)
對於三菱自動車日本原廠來說,全新世代的Outlander的發售意義非凡,而在日本當地銷售表現更成為中興要臣!


為了慶祝Outlander在日本熱賣,三菱自動車特別為當地市場發售一款稱為G Limited的限量式樣車款,其中的G就是金色的意思,除了金色的水箱罩與原廠標徽之外,連18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也鍍上金色表面處理,還具備金色系的車身貼紙,看起來就金光閃閃!

這批Outlander的「金」裝限量款式,車身色澤提供黑與白色兩種塗裝,車內更增添了包括四向電動調整前座椅與頂級真皮內裝等等精緻配備,全面搭載排氣量2.4升的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並且都配置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INVECS-III六速手自排-CVT兩用變速系統,建議售價由283.5萬日圓起跳。




 
 
06/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