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ribute Hybrid成為洛城消防先鋒!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06星期五)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最近已經成為車壇當紅炸子雞,在全球油價不斷飆漲之際,每每成為許多公務單位兼具環保與節能的最新選擇!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北美MAZDA日前也捐贈了五輛Tribut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給洛杉磯市消防隊,這五輛新車全數為4WD頂級車款,並在車前門也具備該隊專屬的隊徽,等於被賦予了重要的責任一樣,未來也將成為該市消防隊的最新裝備!

對於常常需要24小時待命的消防隊來說,車輛的油耗支出也不斷上漲,我們日前也報導過,因應油價上漲,美國境內的許多公務單位,也紛紛開始改添新的車輛裝備,為了就是要降低這些公務車輛的油耗支出,而Tribute Hybrid此番加入洛杉磯市消防隊也成為又一個北美車壇的焦點,除此之外北美MAZDA也將藉由該單位的使用與保養紀錄,做為未來評估生產該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最佳參考,由於消防單位對於車輛的要求比一般自家用車來得更高,許多時候車輛是在緊急的情況下,所以對於北美MAZDA來說又成為實證研究的一個好樣本,除這批五輛車之外,北美MAZDA還計畫免費提供南加州其他消防單位後續30輛Tribute Hybrid使用。



 
 
06/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