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傳統豪華車風範的國產車─BUICK Lacrosse(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1/2006星期四)
2005年初台灣裕隆集團與美國GM汽車集團,正式簽定合資公司合約,成立裕隆通用汽車,並正式導入BUICK於台灣生產;在經過諸多揣測與等待,第一輛國產BUICK車型Lacrosse於四月中正式在台灣上市,以跨級距的產品挑戰台灣中大型房車市場。

事實上,早在裕隆與GM簽約記者會當天,會中所公佈的合作簡介中,就已經悄悄透露了Lacrosse的樣貌,事隔一年上海通用正式推出了全新君越車款,更是幾乎確定了BUICK於台灣投產的第一輛車型就是Lacrosse。

在美國BUICK一直都是消費者購買豪華房車的首選,同時也是美國消費者認定最具美國精神的豪華汽車品牌,經過了一個世紀,BUICK在GM集團的品牌重新定位策略下,在保有傳統美式豪華基因的同時,也注入了更多了年輕元素,讓新世代的BUICK有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全新家族風貌。

而在台灣首度投產的Lacrosse,則是GM集團由旗下上海泛亞設計中心,整合全球資源,依據華人口味,重新打造這輛專為華人設計的豪華房車,在外觀上以BUICK新世代家族風貌為基礎,由最具代表性的直瀑式水箱護罩開始延伸,大面積的前後透明投射圓柱式頭尾燈組相互呼應,沒有突兀的鈑件刻線,簡潔而大氣,並具有華人最愛的氣派,美醜見仁見智,不過一看到Lacrosse所給我的感受:就是這輛車,那些達官顯要們肯定會喜歡,一副就是美式豪華房車會有的樣子。

光是外型,比起目前台灣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中,那些日系或歐系品牌的同級車,BUICK Lacrosse絕對是國產車中,最具詮釋傳統豪華定義資格,也最有傳統豪華車風範的車款!


 
 
06/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