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小心囉!FORD Fiesta真的來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1/2006星期四)
套一句廣告用語—Focus來了!不過這次主角不是Focus,同樣為F開頭,但主角換成為尺碼更小一號的Fiesta!



你絕對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沒錯!就是許多車迷早已望穿秋水的FORD歐洲掀背車款主力之一--Fiesta,已確定將於七月八日正式於台灣上市。擁有歐洲FORD全新家族風格的Fiesta,宛如縮小版的Focus車型,不但兼具銳利的個性線條,更多了幾分可愛與圓潤。

七月正式進口台灣的Fiesta掀背車款,將搭載1.6升動力系統,最大馬力為100hp,變速系統則為自排設定,售價則預估落於65至70萬間,相當具吸引力;相信在老大哥Focus於台灣一年多以來的紮根下,具有同樣優異體質的Fiesta,絕對具有與直接對手PEUGEOT 206、VW Polo一較高下的實力!

此外,AutoNet再送讀者們一個大禮,福特六和也正積極評估Fiesta柴油TDCi車型與性能版本的ST車型引進動作,除了TDCi車款具有高扭力、低油耗的特質以外(1.6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90hp/4000rpm,峰值扭力20.8kgm/1750rpm),ST更是在Duratec動力科技加持下,可達到150hp的最大馬力,性能表現絕對亮眼,如果確定引進,也將讓FORD ST家族更趨完整,更讓台灣鋼砲級距再添一員猛將!




 
 
06/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