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是世界第五大汽車產出國家
AUTONET記者:Trista(06/01/2006星期四)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韓國汽車產業是韓國重要產業之一,韓國車廠2005年盈利獲得336億美元,總交易利潤高達232億美元,總產量為370餘萬輛,而這樣的成績,讓韓國位居世界第五大汽車產出國家。

全球汽車產出國家前五名分別為美國、日本、德國、中國及韓國,可見汽車產業的確是在韓國產業中的重要地位,因為韓國汽車產業的致力在品質及技術上的研發,讓韓國車擁有其在世界車市的競爭優勢,所以韓國車不斷提供外銷到世界各地,去年韓國車外銷到世界各地的車輛共260萬輛以上,超過總產量的2/3。

而擁有第五名的生產量對韓國而言是不夠的,韓國希望可以藉由生產力提升達到降低成本的作用,促使韓國成為世界第四的汽車生產國家,並且將計畫2015年可以達到年產量760萬輛的目標。


 
 
06/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