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新Jetta!一汽大眾速騰1.6升款追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06星期四)
上個月,一汽大眾發表了以五代Golf衍生房車VW Jetta為基礎的中國版「速騰」房車,全新的產品定位,與原有的一汽大眾寶來(VW Bora中國版)截然不同,雖然原廠兩代車系同台銷售,但隨著寶來即將推出一汽大眾自行設計的改款車系,日前一汽大眾因應市場的需求,追加了搭載1.6升動力系統的全新入門車款!

與先前所發表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與排氣量2.0升引擎的中階車款外觀相同,這輛搭載1.6升直列四缸引擎的入門車款,要以具備更優異產品C/P值的售價,切入中國中高階房車市場,並且希望吸引更多心儀速騰,但受限於預算的消費者。

雖然動力規格較小,但是這款車除了基本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也配置了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高配置車款,建議售價介於14.98-16.28萬人民幣之間,而且頂級車款也配置包括ESP動態穩定系統等裝備。

鑑於日韓對手不斷推出平價化的競爭車款,一汽大眾在追加入門速騰車型的同時,也等於向對手正面宣戰,尤其速騰車系目前已經具備三種動力配置,並且積極建立所謂高階中型房車市場級距,對於喜愛德式造車工藝獨有特點的預算性消費者來說,不啻是又多出一個物美價廉的好選擇。



 
 
06/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