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HYUNDAI再度獲得美國汽車指南最佳推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06星期四)
HYUNDAI Elantra
包括全新世代的HYUNDAI Accent、Elantra、Santa Fe、Sonata與Tucson等五款新車,全面獲選美國The Car Book 2006汽車指南的最佳購車推薦!


HYUNDAI Accent
過去26年,美國The Car Book都會出版針對當年式新車消費指南,作為當地消費者最專業最實用的購車參考,其中在剛剛出版不久的The Car Book 2006中,將前述五款HYUNDAI新車,列為美國汽車消費者選購的最佳推薦!

該汽車消費指南,在最新出版的一本The Car Book 2006中,根據實車撞擊測試結果(以NHTSA提供數據為準)、安全配置、燃料效率、售後保修成本、養車支出、原廠新車保固、保險費率、品質滿意度評鑑等項目分別評價,包括HYUNDAI Accent、Elantra、Santa Fe、Sonata與Tucson等五款新車,成為該級距的最佳推薦,也創下HYUNDAI正式進軍美國汽車市場以來的最高紀錄,可以看出近年來HYUNDAI原廠對於當地市場推出更多新產品,而且也更重視品牌形象與消費者滿意度的豐碩經營成果!




 
 
06/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