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八千萬台幣!只有12輛!MASERATI MC12 Corsa超級賽車比BUGATTI還稀有還昂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06星期一)
MASERATI原廠日前宣布,由MC12 Corsa是由贏得2005 FIA GT Manufacturers Cup的 MC12 GT1車款來研發的車款MC12 Corsa將正式量產,但只有限量12輛!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賽車,只能在特定活動中使用,如私人測試活動中的專門賽道上- 或者是由瑪莎拉蒂總公司及總代理所策劃的活動。此款車並無法接收法規測試認證所以無法在一般道路參加任何比賽的活動。

MC12 Corsa將代表著瑪莎拉蒂特別依據極高的專業技術及工藝專門量身打造的車款 – 預計將於明年開始以新台幣八千萬的價格售出。 此款超級賽車將依瑪莎拉蒂的官方標準藍色 “Blue Victory”生產,此車款可依各人喜好作部分項目的更改,目前可由客戶選定特別的顏色。

當然,超跑車壇也將這輛MC12 Corsa視為是MASERATI向BUGATTI EB16.4Veyron的挑戰,搭載 6.0升V12引擎的MC12 Corsa,具備達到755hp的最大馬力,並且搭配一具賽車級的Cambiocorsa變速系統,而且輕量化高強度的碳纖維車身結構,讓Corsa MC12的車身重量維持在1150公斤,並且配置了18吋的賽車級跑胎與鍛造鋁圈組合,而且搭配義大利名廠BREMBO的頂級煞車系統。




 
 
05/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