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hp的野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06星期五)
哇!不會吧….


美國人對於野馬的愛戀跟特別的感情,可不是其他什麼車可以比的!

被稱為半世紀以來最具人氣的北美國民跑車,這一代完全以回歸野馬精神的設計,再度於銷售方面締造優異的表現,當然也引起包括CHEVROLET Camaro與DODGE Challenger重返江湖的計畫,更可見野馬驚人的影響力!

日前北美一家稱為Livernois Motorsports的改裝品牌,更誇下海口要造出一輛可以合法行駛在街上的「史上最強」 野馬,這輛超級改裝勁駒,最大馬力居然達到840hp的境界!

除了動力系統大幅提昇到嚇死人的境界之外,為了驅策驚人的動力,這家改裝品牌也換上了來自 DODGE Viper的 T56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還有RAM品牌的11吋賽車級離合器,以及全鋁合金的飛輪,還有Eaton出品的限滑差速器 ,動力系統則增配ProCharger F-1A 機械增壓系統等等高檔配備,根據Livernois Motorsports表示,光是改裝成本就差不多要讓這輛野馬的身價躍升至七萬美元!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