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Boxer寶獅商車王大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06星期五)
國內的消費者對於歐系商用車最深刻的印象,可能停留在VW品牌,不過像是PEUGEOT這樣的法系品牌,其實在當地的商用車市場也佔有一席之地!


不久之前,我們率先報導有關於PSA與FIAT集團合作開發新一代商用車款的消息,其中PEUGEOT旗下尺碼最大的 LCV(Light Commercial Vehicle)輕型商用車,就叫做Boxer,新一代的Boxer其實模樣也相當可愛,一掃過去商用車款平實陽春的印象,當然這可是用來與競爭對手明顯區隔的一大法寶!

極具親和力的造型,馬上救讓人對新世代的Boxer印象深刻,而這款新車預計將在七月份,於英國與歐陸各地正式發售,新世代車系除了我們看得到在造型上的一大改變之外,原廠更強調超級寬廣的載貨空間,依照車型配置不同依序擁有介於8-17立方公尺的置物容積,而且提供三具全新世代的Hdi共軌柴油動力系統(2.2-3.0升,峰值扭力介於25.4-40.7kgm),全車系的油耗比起舊有車系更減少一成以上,這對於精打細算的老闆來說更是好事一樁!

除此之外,藉由機件簡化的設計程序,原廠也表示新一代的Boxer商用車,在後續維修保養成本方面更可以為車主節省至少三成以上,另外全車系更將包括ABS+EBFD(煞車力輔助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的整合式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更成為新車在動態安全方面的一大賣點!

自從1994年發表以來,上一代Boxer在全歐已經至少銷售超過53萬輛,連同其姊妹車款,在當地的輕型廂型商用車的市場佔有率至少在1/4以上,加上最近包括FORD Transit、M-BENZ Sprinter與VW Crafter-LT均改款推出新車,就可以聞到該級距市場無比的煙硝味!



上一代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