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之星超越款與村村通雙雙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3/2006星期二)
承襲前清江南機器製造局的悠久傳統,長安汽車集團其實在中國內地的商用車市場,一直佔有一席之地!

由於與SUZUKI技術合作,也逐漸開展自行設計能力,長安汽車最拿手的輕型商用車,最近再度出招雙雙推出「長安之星超越款」與「村村通」商用車!

前者其實是現行長安之星車系的升級版,自行設計的車身造型展現了時髦與大氣,也增添了華人最愛的鍍鉻飾件,而且也走向平價廂型休旅車的趨勢,內裝也導入了木紋飾板等配置,動力系統方面搭載江陵製造的1.0升與1.3升引擎,引擎代號分別為JL465Q5、JL474Q,最大馬力分別為53hp與82hp。

另外稱為「村村通」的多功能商務車,則是在長安商用車的基礎上衍生的多功能客貨車款,除了提供四排11人座的小型客車之外,人座的小型客車之外,也提供雙人座的廂型貨車,或是專業用的冷凍車等等多重車款,而且售價更是低廉,約四萬人民幣就可以開回家...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