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福萊爾Flyer想替換LADA Oka地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4/2006星期三)
中國自有汽車品牌,為了要求生存,也為了要國際化以不斷地壯大,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也成為一種必然的過程!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有計畫地要進軍俄羅斯汽車市場的中國比亞迪汽車,除了將建置生產線作為中程目標之外,最近也悄悄地將整車出口到俄羅斯汽車市場,希望能夠以平價小車,進軍當地的入門房車市場級距,作為比亞迪汽車進軍俄羅斯廣大市場的生力軍,如果成功的話,也將陸續導入包括尺碼更大的F3車系等等產品!

首批進軍俄羅斯的比亞迪汽車,主要以創業處女作Flyer福萊爾為主,輕巧的車身尺碼,也讓人想起昔日前蘇聯最有名的當地國產小車LADA Oka,不過Oka因為銷售下滑加上世代已久等因素,已經逐漸淡出當地的汽車消費市場,而比亞迪福萊爾在當地以約6200歐元的售價推出,頗有要成為俄羅斯第一小車的意味,不過建議售價比起當年的LADA Oka則高了不少,因為當年Oka一輛只要不到四千歐元!






 
 
06/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