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TOYOTA新Camry價格略漲2-3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2/2006星期一)
如果新Camry加裝很多行頭,看起來又更加氣派,且有點LEXUS ES的味道,價格僅多個2-3萬元,你會不會心動?別懷疑,因為新Camry 2.4的身價只比現行款多一些。

隨著新Camry以凱美瑞之名在中國上市,台灣版全新大改款Camry也將在五月底發表,外觀造型與配備兩岸的相似度高達95%,唯獨售價上仍是眾媒體與消費者追逐的焦點,因為售價除了影響買氣,也攸關產品的身價與定位。

即將在五月底於台灣發表的新Camry,據AutoNet所了解,經銷商早從農曆年後便開始接單,只是售價必須等到發表會當天才知道,因此並沒有所謂的預售價格,經銷商業代先行酌收定金,讓消費者得以排訂單的先後順序。簡單來講就是「不知道門票價格,站票定金要先給」。也因為早早就開始接訂單,再加上這兩年來車廠的加碼掛牌惡性競爭,與信用卡奴問題爆發等諸多因素,導致台灣汽車市場非常低迷,相對的抑影響現行Camry的銷售狀況。

目前預估2.0升車型會較現行款漲個2-3萬元左右,也就是說從78-88萬元之間;而台灣從未出現、總代理未曾販售的頂級3.5升車型,預估在130-150萬元之間。而3.0升則不再生產,至於2.4升車型,最快可能在年底,要不就是2007年才會問世,當然價格又會往上攀升。不過正確價格必須在發表會才會公布,在這之前歡迎大家猜一猜,我還真應該來開個賭盤!

雖然車廠希望以新產品來帶動市場景氣,但在整體狀況不佳,人民縮衣節食的情況下,或許該思考回歸車輛本質,多年前我提出台灣汽車市場規模約40萬輛的想法,如今可能會成真,縱使新Camry來勢洶洶,決勝負的必須等正式開賣才知道。



 
 
05/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