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君越讓路?君威簡化車系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4/2006星期三)
上海通用今年推出了頂級國產大型房車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當時也引發了外界對於原有中型房車產品君威的揣測,事實上最近上海通用也針對君威的產品進行調整,而且也將持續販售這款C/P值表現優異的車款!



別克君越的產品定位原本就比君威略高一些,無論是車身大小或是售價都是如此,而在君越全面上市,並且已經在中國內地成為同級車銷售冠軍之後,君威車系也推出調整後的2006年式新車系,並且簡化成為僅有二款車型的系列,可以看出上海通用意欲明顯區隔兩者的行銷政策!

這兩款精簡後的別克君威,分別是售價19.58萬人民幣的2.5升自排豪華車款,以及售價僅有17.58萬人民幣的2.0升手排入門車款,其實兩者的建議售價都十分具競爭力,也可以看出上海通用藉由君威與君越兩者,形成綿密大型房車系列,要讓別克成為專業大型房車品牌的決心,此舉也將威脅到市場上的其他品牌!

其中,2.5升自排豪華車款,更將包括電動天窗、駕駛座八方向電動調節、自動啟閉頭燈與和智慧胎壓監測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在C/P值方面也提供精算型買家一個相當超值的選擇...



別克君越

 
 
06/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