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HYUNDAI Getz Cross蓋茲拼越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06星期二)
Getz這輛由現代德國設計中心打造的小車,在歐亞市場都締造了優異的銷售成績,在台灣,由三陽現代製造銷售的國產化車款,除了以五門時尚小車呈現之外,也導入國產唯一的三門轎跑車投產,成為國產小車中兼具靈巧便利與運動化的選擇,相信三陽現代一直在全省舉行的「金卡納」賽車,一定讓大家印象深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YUNDAI可能又要給我們一個大驚喜!

原廠計畫推出全新的Crossover跨界版本Getz Cross!

其實產品定位馬上要面對的直接競爭對手,就屬CITROEN C3 X-TR與VW CrossPolo等等,這款瞄準歐洲市場的車款,將以2007年式的身份量產上市,並且將選定九月份的巴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主力銷售車款將搭載排氣量1.5升的CRDI柴油引擎,就像Tucson VGTurbo一樣,雖然排氣量與汽油版本相同,但將提供驚人的超大峰值扭力,而且也將提供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



 
 
05/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