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悍將未來派--CITRORN C-Buggy馬德里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5/2006星期一)
看到此刊頭的照片,你以為AutoNet又在報導哪家小車廠所推出的全新沙灘車嗎?不不不!冤枉呀!這可是CITRORN最新推出的雙座概念車喔!

將於西班牙當地時間五月26至28日所舉行的馬德里國際車展中,全新亮相的CITROEN此款概念車,仍具有傳統CITROEN概念車的命名方法(C-XXX),此外,其實眼尖讀者也絕對會發現,C-Buggy好像與去年底波隆納車展中的C-Airplay概念車有著幾分的神似?沒錯,C-Buggy就是以C-Airplay為基礎再加衍生的概念車型,且在名字中帶有〝Buggy〞名詞影響下,更加入了越野因子,C-Buggy越野概念車的確擁有相當前衛且剽悍的外表,而在省略了車頂、車窗玻璃與擋風玻璃的設計後,C-Buggy更具粗獷本質。

雖然以越野風格為設計主軸,但在細節處理上仍可看到C-Buggy的性能意味,如整合頭燈的前三氣壩設計中,同樣導入了蜂巢狀格柵,而座椅更加入了賽車桶椅的設計理念;外擴的輪拱搭配著外張的四只輪胎,不但對於氣勢宣示方面幫助不少,對於越野時的車身穩定度,同樣功不可沒。

動力系統方面,C-Buggy搭載一具2.2升HDi柴油引擎,可輸出173hp的最大馬力,此動力系統也正是先前AutoNet所報導過由PSA與FORD兩大汽車集團所共同努力的「愛的結晶」;此具柴油引擎不但擁有漂亮的動力輸出,於環保與低油耗表現方面,同樣出色。傳動系統則搭配著相同於C4上全新研發的MCP六速變速系統,在自排的基礎與兼具手排模式下,可兼顧到手排的操控樂趣與自排的日常便利性。

除了C-Buggy此概念車款以外,C2 Stop & Start plus系統與C4 Hybrid Hdi車型也將一並現身馬德里車展,讓世人見識CITROEN對於綠色地球的貢獻與研究成果。


 
 
05/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