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家族在大山大水中凸顯霸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1/2006星期四)
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丁接受本報專訪。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壯麗山水,國際馳名;LAND ROVER旗下頂級旗艦Range Rover的風範,36年來始終不變,在去年原廠也推出了Range Rover Sport,讓LAND ROVER旗下的Range Rover成為一支在全球頂級LSUV車壇始終享有高度聲譽的家族,跳脫過去單一頂級車款的配置,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要在問世36年之後,重新定義全球頂級LSUV的正統!


LAND ROVER Taiwan市場行銷經理林婉琳闡述Range Rover設計理念與市場定位。
這次首度由LAND ROVER Taiwan為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同台舉行的媒體試車活動,就我們的角度看來,全球LSUV車壇持續方興未艾,也讓這家英國傳奇越野車廠,成為21世紀無論是全球高級車市,還是全球越野車壇,都在建立一段承先啟後的新世紀傳奇!

早在1970年,LAND ROVER就推出了以「四車合一」為理念的頂級越野車款Range Rover,強調結合傳統高級房車的舒適豪華,以及運動化車款的優異性能,還有旅行車(這裡取用的字義-Grand Tourer遠高於Station Wagon!),以及LAND ROVER一向擁有全地域的多功能跨越能力,雖然Crossover跨界設計,可是到了上世紀末才開始方興未艾,不過若以1970年推出的初代Range Rover設計原型看來,堪稱是全球車壇最早引入Crossover的設計概念,至於晚至1990年代M-BENZ推出第一代ML才喊出的LSUV口號,其實36年前,Range Rover早就已經做到了….

在這趟由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為主角的媒體試車中,我們可以發現LAND ROVER Taiwan的苦心,除凸顯全球頂級越野LSUV卓爾不群的特性,在公路、海濱與高山之間,讓正統越野LSUV不凡氣度,再度在渾然天成的環境中驚豔四座!



Range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05/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