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光色震撼!AutoNet影音頻道全新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2/2006星期二)
苦思篇幅有限的報紙版面無法滿足你對於新車的求知慾?苦惱雜誌中過於冗長的文字敘述無法生動的表達車輛充滿勁道、美學的動態表現?AutoNet全新開張的影音頻道,將是你對新車汲取資訊的唯一救贖!

秉持著汽車媒體先鋒之姿,AutoNet不但率先以宏觀、過人的全球新聞面向,全方位的向華人傳遞著來自世紀各個角落汽車相關的一切訊息,更不計成本的推出360度全方位內、外賞車專區,而日報中仔細遴選、細心分區的各項專區,同樣是身為車迷、車痴的你,鑽研汽車產業的最佳利器;但精益求精絕對是AutoNet奉為最高指標之作業宗旨,為讓所有網友能以最生動、原汁原味毫無保留的方式了解到新上市車款所有特點,AutoNet更耗費大量成本推出了全新影音頻道,即日起,你還在翻閱刻版的報章雜誌、以腦中冥想、心中默念的方式滿足對於未來愛車的所有想像?那你可真的是落伍了!

未來AutoNet影音頻道將擁有「寬頻」、「窄頻」、「PSP」、「iPod Video」與「3G手機」等多面向的方式,向你呈現AutoNet精心拍攝的車輛動態、操作介面與所有特點,讓你免除研讀規格表的苦工過程,更讓你以輕鬆、生動方式了解心儀愛車的所有資訊!


 
 
05/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