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銷售不只車輛,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新科總裁Phil Popham如此說!(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2/2006星期二)
藉著此次LAND ROVER G4 Challenge泰國決賽開幕的機會,LAND ROVER新上任總裁Phil Popham與全球媒體作了第一次見面的機會。除了G4 Challenge最終決賽在Phil Popham的一聲令下後,開啟了最嚴苛、最精采的激烈競爭外,充滿親合力的Phil Popham,也在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的介紹下,與台灣媒體作了第一次的接觸。

剛過完40歲生日的Phil Popham,前身為LAND ROVER歐洲區銷售總監,不但擁有雄厚的業務及行銷背景,更具南非與美國工作的豐富經歷。

Phil Popham從1988年取得亞斯頓大學 (University of Aston)企業研究學位後,即以見習生的身份進入LAND ROVER。在LAND ROVER的幾些年來,Phil Popham憑藉著自身長才與過人膽識與果斷決策力,逐步晉升管理要職,包括1995年至1997年出任南非分公司的行銷總監,1998年至1999年擔任LAND ROVER 北美分公司的行銷副總裁。

為拓展視野與累積不同的工作領域經驗,Phil Popham在結束了LAND ROVER 北美分公司行銷副總裁職務後,前往福斯汽車集團(VW)工作兩年,但於2001年再度回到LAND ROVER並出任英國銷售總監;在他負責的兩年多內,銷售量與營業額皆屢創新高。2003年三月,菲爾擢升為JAGUAR和LAND ROVER英國總經理,並於2006年二月轉任歐洲區銷售總監職務。

2006年四月,Phil Popham再度晉升為LAND ROVER全球總裁。而在此次訪談過程中,Phil Popham首先談到了對於LAND ROVER核心價值與G4 Challenge活動的相互關係,Phil Popham表示,能參加G4 Challenge挑戰賽事者,無論於自身能力與膽識方面,絕對超乎常人,不但符合了LAND ROVER一向奉守的五大精神圭臬,更藉由著團隊合作精神,展現出LAND ROVER所提倡的戶外生活宗旨。

或許G4 Challenge對一般老百姓們過於艱難,但其實LAND ROVER喜愛的探險、膽識等原義,可是處處充滿、圍繞在我們生活中!Phil Popham便以自身為例,或許對他而言,假日開著LAND ROVER車款載著全家大小出遊遇上了冰天雪地的氣候與環境,就是探險的表現,但在LAND ROVER車款的卓越性能克服下,此探險便極具有安全與樂趣,相信此精神,便是LAND ROVER所要表彰出的一種生活態度。

Phil Popham更表示,基於上述觀點,有別於一般車廠僅止於銷售車輛的傳統觀念,LAND ROVER不僅僅是要將最好的LSUV帶給全球消費者,更希望藉由旗下車輛傳遞出LAND ROVER所代表的核心價值--原創、探險、膽識、優越及宏觀,簡而言之,LAND ROVER不單單是在賣車,更是在提倡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


 
 
05/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