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房車銷售一哥ES350高配置要撼動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7/2006星期四)
1997年和泰汽車正式導入LEXUS在台經營,在後來導入ES300車系之後,該車系馬上成為凌志品牌中大型房車的銷售主力,更聯袂與RX車系奠定了凌志成為國內進口高級車王者的堅實基礎!




日前,和泰汽車在位於新莊的總園區,發表了全新世代的ES350車系,動作很快,僅次於全球首發的北美,可以發現原廠對於台灣高級車市場的信心與高度重視,而全新車系219-235萬新台幣的建議售價,雖然也創下ES車系的新高記錄,但科技豪華配置也是歷代以來的最高檔水準!

以往,ES車系猶如是凌志在台灣高級車市的搖錢樹,並且佔據進口中大型高級房車達到1/4的佔有率,所以和泰這次引進的豪華款與旗艦款車型,都是全球版本中最頂級的配置,包括全景式天窗、包含側邊氣簾的10具防護氣囊,搭配排氣量達到3.5升的全新VVTi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不僅具備達到272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到35.1kgm,並且搭配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動力科技配置也達到高級前驅中大型房車的新基準!

和泰汽車表示,由五月初開始,全新的ES350將在電視上開始廣宣活動,而今年預估5-12月這七個月,必須達成至少1200輛的銷售目標,也要拿下進口中大型高級房車至少二成四的佔有率,可以看出目標值雖然因為整體景氣而略為保守,但依舊充滿了和泰一向內斂卻深具自信的企圖!






 
 
04/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