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Tribute沙漏計時開跑!全球首賣MAZDA Tribute有可能就是你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1/2006星期五)
你認為你擁有過人的目測能力?能準確的猜中沙漏的倒數時程嗎?那你千萬不要錯過此次可將全新MAZDA Tribute 2.3L 2WD開回家的機會喔!

為讓更多人有機會親身體驗來自日式優質運動休旅車全新MAZDA Tribute所帶來的勁能魅力,MAZDA Taiwan特別企劃選在車潮、人潮繁忙的台北小巨蛋廣場上矗立一座史上最大的戶外Tribute沙漏裝置,極具創意的戶外大型裝置作品將隨著沙漏的流動,完整呈現全新MAZDA Tribute的迷人風貌,自活動開放預測報名以來,獲得廣大的迴響,此刻重頭戲即將登場,史上最大戶外Tribute沙漏裝置將正式啟動,沙漏大獎全新Tribute 2.3L 2WD的新主人即將產生。

MAZDA Taiwan所舉辦的Tribute沙漏預測大挑戰活動勢必引爆另一波預測高潮,預計4月23日星期日下午6:00截止收件,歡迎所有的消費者趕緊前往全省MAZDA展示中心填寫報名預測單或透過網路同步監看沙漏過程並登錄填寫報名表,同時也歡迎消費者親臨全省MAZDA展示中心試駕全新Tribute車款,將可獲得二次機會參加Tribute沙漏預測大挑戰活動,預測時間最接近者,就會是全新Tribute 2.3L 2WD的新主人,歡迎大家動腦來挑戰。

史上最大的戶外Tribute沙漏裝置正式啟動 全程24小時網路直播
史上最大的戶外Tribute沙漏裝置正式啟動後,立即網路連線全程24小時網路直播,只要透過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即可觀看沙漏流動狀況,並可直接上網登錄預測Tribute沙漏時間,預測時間的設定是以沙漏啟動後,在沙漏裝置上端放置的紅球掉落時即為終止時間,只要精確預測出史上最大戶外Tribute沙漏裝置啟動至紅球掉落的總計時間,最接近者將可獲得全新2006 Tribute 2.3L 2WD一部,除此之外,歡迎消費者親臨全省MAZDA展示中心,試駕全新2006 Tribute車款,將可獲得兩次參加預測的機會,歡迎全民挑戰得大獎。

現在就撥0800-000-770 就有機會免費入主全新MAZDA Tribute
以日式精緻人文精神受到消費者信賴的MAZDA,自推出MAZDA Tribute後深受市場肯定,這一次2006 Tribute更是氣勢如虹全面搶佔SUV市場,尤其在2.3L 2WD到位的情況下,將提供消費者更精緻且全方位的產品風貌,而透過極具創意的戶外大型Tribute沙漏裝置,將帶領更多消費者一同見證全新2006 MAZDA Tribute所帶來的勁能魅力,請立即親臨全省MAZDA展示中心或直接撥0800-000-770免費預約專線安排試駕,將有機會免費獲得全新2006 Tribute 2.3L 2WD,預定4月底由會計師見證公佈預測得獎者,並擇期舉辦公開贈車儀式,想要成為日式優質運動休旅車的尊榮車主,請立即前往MAZDA展示中心親身體驗!

活動內容及報名辦法請洽www.mazda.com.tw或至全省MAZDA展示中心洽詢。


 
 
04/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