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DAIMLER CHRYSLER攜手,迎接國產CHRYSLER Town & Country下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9/2006星期三)
是什麼樣的場合與產品,能將台灣中華汽車副董嚴凱泰、美國CHRYSLER集團總裁Tom W. LaSorda、DAIMLER CHRYSLER東北亞區董事長Dr.Till Becker、CHRYSLER International副總裁William M.Russo等重量級人物齊聚一堂?當然就是國產化CHRYSLER Town & Country的下線典禮!

一年前,中華汽車與CHRYSLER集團合作,中華汽車獲授權在台生產CHRYSLER的Town & Country車型;今天,第一輛的Town & Country在中華汽車楊梅廠正式下線。

4月18日,中華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高階主管在中華汽車的楊梅廠區內,與數百位貴賓及員工共同歡慶Town & Country的下線,而全球生產Town & Country的美國、加拿大、奧地利的廠區同仁們也精心錄製了一段“歡迎中華汽車加入生產CHRYSLER多功能休旅車行列”的影片,影片中他們以中英文夾雜的方式誠摯地向中華汽車表達出恭賀之意。在大家的期待與祝賀聲中,這款由中華汽車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對頂級豪華休旅車需求所在地化設計的Town & Country,不僅在外觀上增加了滿足台灣市場需求的設計,也在駕駛性上因應台灣路況環境做了安全性與舒適性的改進。

這是CHRYSLER集團總裁LaSorda上任八個月內第二次訪台,除為慶祝第一輛Town & Country在台下線外,也關心未來量產的情形。典禮上,他率先表示,『由於中華汽車與CHRYSLER集團同仁的努力,第一輛Town & Country終於順利完成下線,而這輛Town & Country已完全符合我們全球品質水準的要求,可以開始供應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在此第一輛車下線後,中華汽車將與CHRYSLER美國、加拿大與奧地利的工廠一起生產這一款車。我曾到過數百個工廠,並且協助導入過十餘種車型,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中華汽車是一個世界級的公司,我們也很驕傲能與中華汽車持續我們的合作案。』

下線典禮上,另一位重要代表,DAIMLER CHRYSLER東北亞部董事長兼執行長Dr. Till Becker也表示,『今天是DAIMLER CHRYSLER東北亞部的一個新里程碑,我們相信未來在這裡有無限的成長契機。』同時,他認為,『透過技術授權是進入一個市場非常有效率的方式,此次藉由中華汽車與我們的合作,將全世界最暢銷的多功能休旅車依台灣市場的需求客製化,以充分滿足本地消費者的品味,因此,我們特別珍惜與中華汽車的合作,並感謝中華汽車對合作案的全力支持。』

身為主人的中華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也在典禮致詞時表示,『很高興中華汽車能成為CHRYSLER全球第一家技術授權夥伴,並順利將這款全世界最暢銷的多功能休旅車呈現給消費者。Town & Country擁有CHRYSLER最先進的產品技術,在結合了中華汽車深耕台灣市場的經驗及純熟的改型技術,並搭配嚴格的品質管理流程後,我們將推出的是一台完全因應台灣市場需求所打造的豪華休旅車,集人性化實用功能與豪華優質配備於一身,並具備競爭力的價格,我相信Town & Country這款車一定可以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雙方的合作除了Town & Country車型的技術授權生產外,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並與中華汽車於去年合資成立「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公司(CGTSL)」負責產品的經銷與服務,並規劃在未來的兩年將銷售據點提升到現在的三倍。

CHRYSLER集團製造並銷售CHRYSLER、JEEP® 與DODGE品牌車輛,目前正進行著具有強烈企圖心的產品組合開發,預計在未來三年將上市25款新車。下線典禮中,LaSorda總裁也表示,繼我們在北美與歐洲高度競爭市場的成功拓展後,CHRYSLER未來將以全球化產品的組合積極登陸東北亞市場,其中以旗艦車型300C為首,加上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多功能休旅車、當然還有JEEP®等產品。』



 
 
04/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