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君越散件銷往臺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06星期二)
今天,臺灣裕隆通用汽車在臺北舉行別克LaCROSSE產品發佈儀式,別克LaCROSSE即將在臺灣市場銷售上市。從6月起,裝備3.0L和2.4L兩種排量的君越車型,將由上海通用汽車以散件出口方式在臺灣生產和銷售。這一突破性創舉,標誌著上海通用汽車成為國內首家在大陸以外地區銷售中高檔轎車的廠商,以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優勢,在一個更加成熟和國際化、競爭也更為激烈的發達市場上搏擊風雲。

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在今天的啟動儀式上表示:“別克君越由上海通用汽車攜手泛亞技術中心,在通用北美BUICK LaCROSSE平臺上主導開發,它彙聚了北美、義大利、日本等地和本土頂尖的供應商與技術力量,迎合中國消費者乃至亞洲市場的需求而誕生。別克君越在大陸剛剛上市,又在幾乎同一時間將散件銷往大陸地區以外另一個競爭激烈及高度成熟市場,是上海通用汽車差異化競爭策略上的又一個里程碑。同時,我們也為促進兩岸經貿往來感到高興。大陸與臺灣同根同源的文化傳承,相信會使激情超越、現代科技和精緻駕乘體驗完美相融的別克君越,得到當地消費者的認同。”據悉,以別克君越散件輸出模式為開端,上海通用汽車還將繼續開拓亞太地區市場。作為一家立足本土、面向國際的企業,上海通用汽車將積極參與到海內外市場國際化、高層次的競爭中,朝著“國內領先並具國際競爭力”長遠目標扎實邁進。

別克君越將由臺灣裕隆汽車三義車廠組裝整車,通過裕隆通用公司的全新別克品牌4S經銷商網路行銷。別克君越的先進技術與精緻豪華配置在臺灣當地製造、銷售的同級車型中屬於佼佼者,而它在品牌、製造、行銷等方面的優勢,更憑添了它在臺灣中高檔車市場的競爭力。

業內專家評論,臺灣汽車市場競爭極其激烈,中高檔車的比拼尤見真功,上海通用汽車敢於將這一市場作為“試金石”,顯示出他們對別克君越實力的信心,也表明了其在利用通用汽車全球資源、國際網路方面的優勢。繼2001年別克GL10出口菲律賓、2002年簽訂V6發動機長期出口加拿大合同之後,別克君越散件的出口又實現了開拓大陸以外中高檔轎車市場的新突破,樹立了“本土創新、邁向國際先進水準”的新標竿 。


 
 
04/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