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LaCROSSE大氣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06星期二)
百年豪華的Buick,長年以來都是好萊塢巨星的最愛,在電影大螢幕中BUICK代表著尊貴、豪華、大氣;而在巨星現實生活中,BUICK代表著身分地位的尊榮,一直受到好萊塢巨星的喜愛。連時尚精品BVLGARI的創始人寶格利先生都是BUICK品牌愛好者,在其住所及義大利的家鄉收藏了60幾部經典BUICK,BUICK是唯一與他BVLGARI STYLE品味足以匹配的汽車品牌,所以他生平只蒐集BUICK。

創新思維下的BUICK LaCROSSE傳承自北美LaCROSSE的卓越血統,屢次在JD Power獲得大獎,成績超越AUDI、VOLVO,讓這部華人專屬的亞洲版BUICK LaCROSSE,以最長的軸距,造就睥睨同級車款的內部舒適豪華空間。於BUICK全新品牌DNA中注入華人特殊風格的外觀與內裝設計,越級搭載多項豪華創新的科技配備,更重要的是在滿足空間與馬力表現的同時,仍可解決消費者最在意的油耗問題,大大提升燃油經濟性,符合市場期待。

BUICK LaCROSSE是由泛亞技術中心負責整合通用全球產品資源,並與世界知名的義大利IDEA汽車設計公司攜手合作,依循BUICK最新設計理念,融合東方審美觀,為亞洲地區華人量身打造。其中部份零組件也得力於上海通用汽車的協助,透過來自上海通用、德國、日本、義大利等全球通用體系合作夥伴的全力協助,才使得BUICK LaCROSSE 這款亞洲市場華人專屬的豪華座駕能順利誕生。裕隆通用汽車將充分運用通用全球化的產品資源,再加上裕隆集團對華人市場的深耕心得,BUICK必將成為國內消費者豪華品牌的新選擇!

發表會中,裕隆通用汽車董事長嚴凱泰指出,裕隆通用汔車旗下品牌BUICK將藉由革命性升級的LaCROSSE,改寫消費者對於豪華房車的現有認知,一舉跨進超百萬級豪華房車級距!

在同時全新開幕的BUICK旗艦點,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指出,具有百年歷史傳承的BUICK,美式豪華大氣的品牌形象,一直都深植消費者心中。近幾年來更將提升車輛整體品質及售後服務滿意度列為首要目標。而根據2005年北美J.D. Power評鑑,BUICK在新車品質(Initial Quality Study)和客戶滿意度(Customer Service Index)上超越AUDI和VOLVO!這已是BUICK連續三年在此兩項重大指標上遙遙領先市場上知名豪華品牌。此外,較為台灣消費者所不知道的是,即使在2004年的客戶滿意度調查上,BUICK一樣贏過LEXUS!裕隆通用汽車不僅要延續BUICK過往的輝煌成績,更要透過革命性升級的超百萬級豪華房車BUICK LaCROSSE,開創BUICK在台灣的新視野與格局。

預接售價
前座買家 2.4L 96.9萬
後座買家 3.0L 133.9萬


 
 
04/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