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Triton/Spacewagon曼谷車展大放異彩,分獲年度風雲車大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7/2006星期一)
今年還沒過一半,MITSUBISHI在全球各地市場紛紛告捷,除了輕型車i與都會SUV Outlander的銷售超乎預期,全年度新產品還名列日本車廠之冠。

被MITSUBISHI視為戰略車款的Triton,雖然是雙排座Pick up車款,但在東南亞卻相當受到歡迎,在日前的曼谷車展中,Triton不但拿下最佳經濟性皮卡的風雲車殊榮,還奪下最佳皮卡的大獎,就連同廠的Spacewagon(也就是日規版的Grandis)也獲得最佳MPV風雲賞。

在第27屆的泰國曼谷車展中,Triton以搭載2.5升直噴共軌引擎拿下最具經濟性皮卡的獎項,同時以嶄新的外觀和內裝,一併奪下最佳皮卡大賞,這顯示MITSUBISHI企圖雪恥的決心,也看出Triton產品力的確比其他對手來得更強,也更符合當地市場需求,難怪歐洲市場也要引進銷售。

至於Spacewagon(日規版Grandis),已經連續兩年拿下年度MPV的獎項,其超未來的造型設計與空間便利性,則為當地消費者所喜愛。



 
 
03/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