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車展新車-全新大改款Corsa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3/2006星期四)
再解釋一次,通用在德國的OPEL品牌,其實也有著一個英國的表親叫做VAUXHALL,旗下多數車款也承襲OPEL車系!

根據最新消息,全新一代的VAUXHALL Corsa,將在七月份舉行的倫敦國際車展首演,至於德國OPEL的左駕版Corsa,則將在九月的巴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度發表!

所以,嚴格而精確的來說,新一代Corsa車系還是以倫敦車展作為首演,發表日期為七月18日。

全新一代OPEL-VAUXHALL Corsa車系,沿襲先前通用與FIAT集團合作時間的計畫,與剛剛發表不久的FIAT Grande Punto使用同一具底盤,當然看看Grande Punto與Punto之間的差別,您就會知道新一代Corsa在車格定位方面的升級,即將在倫敦發表的VAUXHALL版本,三門與五門掀背都將同台登場,並且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第三季在英國市場發售。



 
 
03/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