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SSAN新X-Trail上市延遲,原因出在外型設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0/2006星期五)
原本即將在今年於日本問世的新一代NISSAN X-Trail,上市計畫卻臨時喊停往後順延,這到底是「金」的還是誤傳?

在NISSAN既定計畫中,2006年度共計會推出四款新車,然而目前確定的,卻只有第三季問世的Skyline,而Primera、Stagea與先前AutoNet曾報導第二代X-Trail,則恐怕在本年度無法現身,其中Stagea因Skyline的延後受到影響,和台灣最有關係的X-Trail,據說是因為外觀造型臨時喊停!

根據從NISSAN內部傳出的訊息,就在新X-Trail外型設計即將定案之際,卻因市調結果與既有方向不太吻合,原廠深怕影響新車銷售,所以在外型上必須重新做修正,這樣的訊息目前尚未證實,但可確定的是新X-Trail勢必要到2007年第二季才會推出。

至於其他機械結構會不會跟著變動?不會!但渦輪增壓引擎確定消失,既有的2.5升引擎將由新世代心臟QR所取代。而台灣何時會亮相,就等日本大改款後囉!



 
 
03/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