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ORGAN Aero 8新款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2/2006星期四)
身為一家擁有近百年歷史的英國車廠,MORGAN自從前幾年正式登陸美國市場,並且在當地獲致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之後,也決心在今年推出更多新產品,其中市售車系中的頂級旗艦Aero 8,也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全新改款車系!





這輛全鋁合金的輕量化雙座上空跑車,Aero 8經過重新設計之後,車頭造型更符合空氣力學,而且加寬六吋的座艙,也提供較原有車型更加寬敞的乘坐空間,此外車內也配置許多應有盡有的豪華配備,包括防護氣囊、CD音響等等配置,並且以原木及金屬飾板相互搭配,提供優異的質感,而且還有頂級材質手工縫製的真皮座椅等等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Aero 8車系換上來自BMW的4.4升V8引擎,提供達到325hp/61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5.3kgm/3500rpm的超強峰值扭力,搭配由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打造的車身結構,僅有1145公斤的車重,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讓Aero 8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5秒,而且由時速100km/h煞車到靜止也僅需38.5公尺的距離!

不要看它復古的造型,全新Aero 8車系也導入許多最新的造車科技,包括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循跡控制系統、定速巡航系統等配置,也都在Aero 8的標配清單中,而且口味重的買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訂製許多專屬的設計,不過建議售價也不便宜,入門的全新Aero 8在英國境內的起跳價至少要53192英鎊,這還不包括VAT消費稅在內!







 
 
03/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