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sicovery3獲得英國What Car?頒發年度最佳大型SUV首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3/2006星期一)
英國專業購車權威雜誌What Car?日前宣布年度最佳汽車的獎項,其中去年獲得年度風雲車的LAND ROVER Discovery3再度獲得2006年最佳大型SUV首獎….這已經是這輛經典LSUV獲得的第67個大獎!



自從LAND ROVER Discovery3推出以來,在全球至少已經獲得超過60餘個獎項,其中該雜誌對於搭載TDV6柴油引擎的車款更是讚譽有加,這具2.7升共軌柴油引擎,為大型SUV的耗能標準立下一個全新的典範,當然七人座的空間配置,搭配全球4X4史上第一套Terra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更讓人人都可以成為越野專家(Expert in Cabin)!

What Car?專業雜誌,可以說是英國汽車媒體界中的購車聖經,該雜誌表示,這輛車創下紀錄連續兩年獲獎,除了表示優異的產品力獲得讚賞之外,LAND ROVER在全球LSUV車壇的地位,也長期獲得高度的肯定,融合高級房車的優異行路性表現,以及休旅車的空間機能,加上LAND ROVER素富盛名的越野能耐,已經成為全地域行動載具的新基準!

自從Discovery3推出以來,LAND ROVER表示目前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六萬輛,來自北美與其他地區的訂單也源源不絕的增加中,而1998年Freelander剛推出的時候,當時也獲得What Car?雜誌頒發年度最佳小型LSUV的首獎。





 
 
01/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