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豐田說-凱美瑞比美規Camry還高級!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0/2006星期五)
2007年式美規TOYOTA Camry
最近因為底特律北美車展發表的新一代TOYOTA Camry,而被車壇吵地沸沸揚揚的話題,焦點再度被廣州豐田的積極作為給突顯出來!


日前,廣州豐田執行副總經理袁仲榮,再公開場合像媒體澄清,全新廣州本田凱美瑞,並不等於美規的TOYOTA Camry,是基於大中華市場的需求與重新定位,由日本豐田與廣州汽車集團共同開發的全新車款,初期導入的2.0升與2.4升車款,不僅配置比美規Camry豪華,各方面的配置與結構設定,也將全面升級,因為廣州豐田希望讓凱美瑞成為一輛「全級距」的戰略行政房車,競爭對手設定範圍將十分寬廣,下至中國本地自有品牌,上至華晨寶馬,都是廣州豐田凱美瑞的競爭對手!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廣州豐田凱美瑞將在五月26日正式發表,並且即刻於中國市場正式上市,日前廣州豐田已經正式進入試產的階段,廣州豐田初期佈建於全中國大陸的120餘家通路,也為凱美瑞的到來積極準備,未來廣州豐田生產的凱美瑞,已經在落實了七成以上的國產化目標,其中超過一半的協力廠均來自珠江三角洲,今年五月底上市後,預計到年底之前,要在中國大陸至少賣出五萬輛。

除此之外,由廣州豐田生產的AZ豐田引擎,已經在去年11月正式回銷日本,也顯示廣州豐田在全球佈局中,已經讓珠江三角洲成為一個重要的戰略據點!

至於台灣國產化車型,上市的時間也與廣州豐田版相當接近!




 
 
0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