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影音街車!SCION xB 3.0大改前最後升級版好料盡出!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9/2006星期一)
在原有日本的基礎車款TOYOTA bB已經大改款之後,在北美以豐田第三品牌SCION xB之名銷售的車款,預計最晚也將在今年推出2007年式大改款車型,當然版本將沿用的是去年北美車展推出過的tB概念車而非日本版!

當然,美規SCION xB在尚未推出大改款之前,原廠當然不會放過2006年式車款的造勢行程,而且雖然已經快到改款週期,不過最近 SCION旗下車款的銷售量可是不減反增,以本文主角xB來說,過去每年原廠推出各種精裝限量版本,幾乎是一推出就賣光光,當然我們覺得這款稱為Release Series 3.0版本,應該也不例外!

預計將在下個月中開始販售的SCION xB Release Series 3.0版本,除了目前您所看到相當亮眼的車身塗裝之外,原廠還將在正式發售前推出幾款專屬的車身顏色與車身空力套件,這次的重點在於車上的影音娛樂系統。

如您所見,SCION xB Release Series 3.0版本導入令人食指大動的頂尖車內視聽系統,包括內建於前座椅頭枕的雙液晶螢幕,還有由名廠日本ALPINE提供的全套DVD車用影音劇院組合,反正您能想到的功能都已經有了,還可以直接外接您心愛的iPod,不過原廠表示這批影音限量版本,今年全美將僅限量發行2200輛,售價僅比基本款SCION xB的14030美元多出2310美元,相信已經有許多車迷在消息走漏風聲後便開始準備要去SCION通路排隊囉…



 
 
01/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