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 BUICK / OPEL全車系熱賣,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佳評如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4/2006星期三)
規模大、品牌齊、車系全之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於日前圓滿落幕。裕隆通用汽車於成軍之後首度參展,成果斐然,獲得消費者青睞之程度直接反應於收單之踴躍,顯示國內消費者對於裕隆通用汽車所代理的進口品牌Cadillac/BUICK/OPEL之性能表現、外觀設計,以及高度的服務品質、物超所值的配備,均給予極佳的肯定。

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適逢春節前的購車熱潮,準買家們莫不把握機會於眾多品牌齊聚一堂的展示現場精挑細選。在比較過各級進口車品牌後,對裕隆通用旗下各品牌車款,下單反應熱烈,給予一致好評。完美詮釋Cadillac Art & Science 品牌精神的全新一代車款CTS、SRX與STS成為展場矚目焦點。來自戰鬥機靈感的車身線條、優越的操控與頂尖的性能,不僅吸引了多金的時尚新貴;同時兼具品牌特有的乘坐舒適性,也讓Cadillac保有車主的重購率居高不下。BUICK車系中的Rendezvous,不僅是高爾夫球常勝軍老虎伍茲的最愛,其橫跨Sedan、MPV與SUP的三合一(Cross-over)的特性,更深受兼顧事業、家庭與個人的中小企業主們所青睞。而OPEL Astra以其低伸、流線、帥氣的外型,卻同時具備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成為這次裕隆通用旗下車款中收單之冠。據瞭解,在比較過德系的同級競爭車款之後,兼具流暢外型、精緻內裝與優異性能的全方位「均衡優勢」的Astra當然勝出!截至車展閉幕前,全車系已接獲近百餘輛的訂單,亮眼的成績,説明了裕隆通用旗下車款,於百家爭鳴之車展中更突顯其競爭優勢。相信此一嘉績,必將於本周緊接豋場的台中車展中,再推一股熱賣風潮。

除了車款本身的魅力外,裕隆通用汽車氣勢磅礡的華麗秀,對於集客之重責大任實屬功不可沒。首度重金禮聘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暨秀導康延齡為旗下Cadillac/BUICK/OPEL設計出符合其品牌特性—尊貴、大器、奢華之車展秀,充分展現了康導的創意及巧思,每每華麗表演秀展開時,總吸引眾多人潮、引爆展場內的熱鬧氣氛,讓消費者在賞車之於還能欣賞宛如舞台劇的風華演出。前來展示現場諮詢的消費者更是絡繹不絕,裕隆通用汽車於本屆台北新車大展中可謂鋒頭強勁,獲得了極大的迴響。

為配合全新改款的Cadillac旗艦車款DTS的首度來台亮相,裕隆通用汽車特別安排了〝Cadillac一日尊榮體驗〞活動,讓國內的消費者能有機會一窺豪華尊爵領袖座駕的迷人魅力,同時親身體驗Cadillac獨有的貼心與尊榮服務。本次抽獎活動反應熱烈,至活動截止日前,共計累積了近千位的候選名單;並已假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裕隆通用展示會場,由副總經理黃國賓抽出五位幸運得主─蔡東螢、侯寬、闕子偉、魏廷晃、何達德。這些幸運兒不但能享受Cadillac專屬的貼心用車禮遇,以及〝行動總管〞與〝行動秘書〞的全程照護之外,還能獲得預隆通用汽車精心準備的頂尖時尚流行Armani精品,為尊榮的一天劃上時尚的句點。



 
 
01/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