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萬的誘惑!全新2006年式NISSAN 350Z低調現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8/2005星期三)
前兩年一推出配額馬上銷售一空的日產當家跑車NISSAN 350Z,日前裕隆日產在相當低調的情況下,於台北科技大學所舉行的2006創新設計賞記者會中公布相關資料!

最新的2006年式350Z跑車,建議售價為211萬元,不過在設計方面也有所變動!

外觀上,2006年式的350Z具備全新設計的前氣壩造型,並且也換上雙邊共24顆的全新LED尾燈,全新頭燈造型也融入了新增的四顆LED,還有全新設計的18吋鍛造五輻式鋁圈,整體造型更融入了高科技的設計感!

車室內裝也有些許變動,手自排排檔底座不但全新設計,也換上表面有金屬材質處理的外座,另外中控台上的空調旋鈕也是全新的設計,助手席前方原有的飲料架換上了小型置物抽屜,而且也增加全新配置的中央鞍部飲料架與電熱座椅控制鍵,原本門內側的置物袋也新增了飲料座的配置,還有助手席靠中央鞍部位置也新增置物網,還有具備照明系統的鑰匙孔環等等,此外為了駕駛便利性,2006年式的全新350Z,也多出了中央鞍部的停車警示燈,而方向盤上的左側部分也新增音響控制介面與功能鍵多出照明功能,大幅提供駕駛人對於配備使用的便利性,其餘的部分則維持原樣,不過在設計與便利就手表現方面,有著更全面性也更人性化的提升!



 
 
12/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