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定裝曝光!VOLVO C30將在底特律車展發表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7/2005星期二)
我們已經追蹤很久的VOLVO全新入門車款,即將在明年正式問世!而獨家的定裝照,也在第一時間提供給大家共享喔!萬歲!




根據最新消息,這輛全新的入門車款,將以現行S40-V50車系的底盤為基礎,所以在動態表現方面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優異,另外這款全新入門轎跑車,在市場上將以AUDI A3為首要的競爭對手,而新車的設計,將承襲自SCC與3CC還有YCC概念車以來的設計,在質感方面將取悅不少女性買家為主,而且也將提供同級車中最優異與人性化的空間收納機能!

另外,即將在元月份2006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所發表的車型,將是新C30車系的準量產版本,未來除了自然進氣引擎,還將配置2.5升渦輪增壓車款,最大馬力將達到220hp之譜!

當然,VOLVO更強調全新的C30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討好女生!






 
 
12/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