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aipei Auto Show網站上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1/2005星期三)
車迷們引頸期盼,兩年一次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於本週末(12/24)正式展開。在2006年的台北新車大展中,現代汽車將呈現「科技動力、尊榮高貴、時尚流行」的造車理念,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覺。

為迎合時下年輕族群,尋求快速訊息的需求,充滿活力的HYUNDAI汽車在既有官方網站下,配合Taipei Auto Show如火如荼熱烈展開之際,HYUNDAI Taipei Auto Show網站正式上線。全新設計的南陽現代車展網站(網址:http://www.nanyang.com.tw/event/autoshow/index.asp )以現代靚車與時尚名模為基礎,加上各式搖滾時尚配樂,營造出HYUNDAI的活力。除了上述的元素外,讓人側目的網站內容,於12/24(星期六)與車展同步推出「HYUNDAI Online Show」與「車展花絮」,將帶給車迷更多視覺衝擊!

車展網站成立,給車迷們好康的當然不能少,在網路活動期間內(自2005/12/16~2006/1/01止),參加「我的現代夢想車」、「Show Girl票選」,我們將各抽出30位幸福的車迷朋友,即可獲得到2006台北車展門票與各式樣的現代車展限量紀念品喔!

HYUNDAI Taipei Auto Show網站內容:
(1) HYUNDAI靚車
介紹展出車款,包括: HYUNDAI概念車 PORTICO、現代新旗艦Azera(TG GRANDEUR)、全新改款SANTA FE (CM)、柴油靚車SONATA等時尚好車。

(2)SHOW GIRL
車展五大名模「童怡禎」、「錢帥君」、「張安琪」、「宋修平」、「孫麗婷」個人簡介與私人相簿。

(3)車展資訊
提供車展展場Online Show,及車展每日精彩花絮,讓無法親臨現場參與的網友能夠無時差的欣賞展場活動,讓網友感受現代汽車的創新與無限魅力。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