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小山貓─MITSUBISHI Pajero Mini新年份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1/2005星期三)
MITSUBISHI Pajero的輕型車款Pajero Mini,於日前推出了全新年份車型,以及Active Field Edition與Limited Edition兩款特仕車。

Limited Edition!
相信國內的越野車迷,對於在達卡賽事中擁有輝煌成績的MITSUBISHI Pajero相當熟悉,而Pajero Mini在日本MITSUBISHI是屬於K-Car等級的輕型越野車種,也是MITSUBISHI旗下車身尺碼最小的車型之一。

在全新推出的車型上,外觀部分包括了水箱護罩、後保桿以及車尾燈,都經過了重新設計,全新的橫柵式水箱護罩,讓Pajero Mini的前臉更為精緻,增添了些許都會風格。此外另追加了銀/藍雙采等新車色。

車室陳設部份"XR"與"VR"兩車型,換裝防水織布座椅與單片CD音響,並大量採用金屬飾板,營造高質感,而"VR-S"車型則在追加了真皮方向盤。

至於Active Field Edition與Limited Edition兩款特仕車,Active Field Edition追加了個性化三輻方向盤、附30GB大容量硬碟之衛星導航整合系統、前投射式霧燈、鍍鉻備胎盒、電動可摺式後視鏡,以及鍍鉻鋁圈等配備,展現高質感精緻氣息。

Active Field Edition部份,則多了2 DIN(MD&CD&AM/FM)多模式音響、後視鏡加熱除霧功能、後視鏡撥水處理、車身同色烤漆雙采備胎盒、車頂置物架、前投射式霧燈與五輻式鋁圈,呈現出與Active Field Edition不同的休閒風格。

全新上市的Pajero Mini車系,售價自123.9萬日圓至161.7萬日圓,全車系月目標銷量為4500輛。

Active Field Edition!
Active Field Edition!
Limited Edition!
Limited Edition!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