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推出新年份eK車系、再加Ek Sport RECARO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1/2005星期三)
eK Wagon!
MITSUBISHI旗下最重要的小車eK車系,是MITSUBISHI用來對抗日本眾多小車的主力,在即將邁入新的一年之前,MITSUBISHI推出了全新年份的eK車系,以及Ek Sport RECARO Edition特仕車。

Ek Sport RECARO Edition內裝!
eK車系依據定位,共分為eK Wagon、eK Sport與eK Active三種車款,在新年份的車型中,全車系追加了附空氣濾清與除臭功能的空調系統,可有效隔絕外界的花粉、髒空氣外,更可排除車內異味,維持車室內的空氣清新。

在各車型的改變方面,eK Wagon全面提升了車室內的質感,並於G車型追加細緻的布質座椅,而車尾燈組也經重新設計,更具精緻度。而eK Sport除了增加配備RECARO跑車座椅的RECARO Edition特仕車,原來的一般車型則是將全車四支揚聲器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在強調休閒機能的eK Active上,將1DIN單片式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更加的音樂播放功能。

新年份的eK車系售價自91.35萬日圓至146.37萬,Ek Sport RECARO Edition則為123.9萬日圓至148.47萬日圓,eK全車系月目標銷量為7500輛。

eK Wagon!
eK Wagon!
eK Wagon!
eK Active!
Ek Sport!
eK Active!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