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推出M-BENZ Unimog U500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1/2005星期三)
什麼?連這種四驅全功能越野車也要改!

BRABUS不愧是M-BENZ改裝達人!

其實,在M-BENZ原廠產品線上,Unimog算是一個定位相當特殊的產品,既是貨車,也是越野車款,而且也具備軍用車的功能,可以說是一輛全能的路上行動載具,而BRABUS日前發表的正是以U500車型為基礎推出的第一款升級版本!

稱為U500 Black Edition的BRABUS特裝版本,售價可不便宜,而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美規車款,報價至少就要27.5萬美元(歐洲地區為14萬歐元起跳!),除了動力系統與車身套件的升級之外,車內也導入豪華的多功能車用影音資訊平台,包括DVD影音娛樂系統也赫然在列,而且還有多款個性化的高檔內裝配置,而且達到所謂客製化的要求。

除此之外,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維持原廠車型6.4升引擎的配置,不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280hp的境界,而且峰值扭力更達到驚人的112kgm,而且原廠更表示安全極速具備120 km/h ,而且別忘了載貨量還具備達到最大4.3噸的能耐,而且輪胎尺碼也升級為455/70R24!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