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展前記者會靚車名模競演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1/2005星期三)
雖然台北車展即將在本週末正式開幕,不過裕隆通用汽車為了要讓大家一睹本屆車展為觀眾精心規劃的陣容,特別於日前假裕隆新店汽車城舉行「裕隆通用汽車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裕隆通用汽車秉持導入具競爭優勢且適合華人市場的產品,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行動體驗,於今年七月起正式營運。


美國通用內裝設計總監Mr. Michael Burton
在這場記者會中,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全新裕隆通用汽車C.I.也在此時與車展主角一同亮相,代表自今年七月裕隆通用汽車成立以來,代表著兩股優勢力量及豐富品牌資源的結合,透過這樣的資源整合,裕隆通用汽車將提供華人市場最佳化的汽車商品,滿足台灣消費者對用車享受的高度期待。

裕隆通用汽車首度在2006台北新車大展中規劃展示三大品牌CADDILAC / BUICK / OPEL旗下之重量級車款,與台灣車迷們隆重會面;包括了全球領袖座車首選的DTS;完美詮釋BUICK全新品牌DNA的概念車Velite;以及代表德國精緻造車工藝與傲人動力的OPEL Astra GTC OPC。

為了讓媒體記者朋友們搶先觀賞車展中展示之車型,裕隆通用特別重金禮聘最具視覺震撼效果的著名服裝設計師暨秀導康延齡先生精心設計的表演秀,另外還有幾款令人驚艷的車款將於台北新車大展中首度登場。

除此之外,為了讓國人對於裕隆通用所呈現的全新面貌有更多的瞭解,也希望對BUICK這個超過百年的汽車品牌有更多的體認,更特別從美國邀請了內裝設計總監Mr. Michael Burton,分享新一代的BUICK品牌DNA並暢談未來汽車設計趨勢。

Michael Burton擁有創意研究及藝術之雙學士學位,並於鳳凰城大學取得組織管理學之碩士學位,Michael Burton任職於美國通用汽車長達六年。這段時間裡,早期時主要負責許多凱迪拉克的專案。而目前Michael Burton則主要負責BUICK、GMC與SATURN車款的設計工作。值得一提的是,Michael Burton更是通用汽車之別克首席設計師。

此外,在這場記者會中,還有一位12月1日正式加入裕隆通用汽車的生力軍,黃國賓將擔任裕隆通用汽車副總的職務,負責帶領整個VSSM(Vehicle Sales, Service & Management)團隊,並且統籌CADDILAC / BUICK / OPEL三大品牌的相關業務,未來裕隆通用也將借重黃國賓過去的專業經驗,希望提供更多更優異的產品與全方位的服務。



裕隆通用新任副總黃國賓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