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汽車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記者會-頂級尊榮 非凡豋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1/2005星期三)
裕隆通用汽車于2005年12月20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假新店裕隆汽車城圓頂劇場,舉辦了2006台北新車大展記者會。為了這次的展前記者會,裕隆通用汽車特地邀請遠道而來的別克北美設計師Michael Burton親臨會場,跟所有媒體朋友們分享”NEW BUICK DNA”(別克品牌DNA)以及未來汽車設計的趨勢。無疑地,也為日前於台灣地區各大專院校開跑之「BUICK盃美夢成真汽車設計大賽」活動,傳遞了一個重要訊息---裕隆通用汽車欲透過汽車創意設計,建立起與消費者直接對談之橋樑,進而將『設計與創意』的理念落實於未來新車設計中。

「BUICK盃美夢成真汽車設計大賽」是裕隆通用汽車為對汽車設計懷抱夢想的朋友們,提供的創意發揮園地。整各競賽以BUICK直瀑式水箱護罩為其主題,並以此發展轎車或休旅車相關設計概念。活動宣傳巡迴說明會已於12月起於各大專院校如火如荼地進行,預計舉辦巡迴說明會之設計科系相關大專院校更將達到20多所。

裕隆通用汽車於記者會上,更祭出了旗下三大品牌CADILLAC/BUICK/OPEL之優越車款;其中CADILLAC以有元首座駕之稱的頂級旗艦DTS將CADILLA從外型到動力以及優異的駕乘性格表現無疑,展現出一種對細節的重視,以及品牌強有力的形象。此外,CADILLAC更創下業界史無前例的24小時「行動隨扈」與「行動秘書」服務提案,這樣體貼車主的頂級尊榮服務,不但是領先同級競爭對手,更為高級車服務領域立下新指標;BUICK則鉅獻專程空運來台參展之豪華概念車款_Velite(命名源自法國拿破崙時代精銳部隊的名稱),其外型設計已跳脫汽車造型的簡單空間概念,以一種獨特的三維視覺效果,不管以何種角度欣賞,Velite都如鑽石般炫目奪人;OPEL挟著其於動力科技傲人之成就,及對車工藝的細膩講究,完美呈現Astra GTC (OPC),均衡優勢之理念於OPC身上獲得了淋漓盡致的發揮。極致車工藝表現之品牌OPEL,旗下車系總是能夠回應車迷滿腔熱情,給予深刻的駕馭感受。堅持完美結合工業科技與工藝雕琢之造車哲學,使得OPEL得以於車藝時尚領域大放異彩,完美詮釋了新世紀奢華璀璨風格之卓然品味。

記者會裡,劇場型式的舞台上除了這三輛倍受矚目、陣容堅強的”巨星級”車款之外,更搭配了三位身著華麗解說服,且系出凱渥之車展模特兒-王昀、李曉涵、黃沛潔,進行了一場高質感、宛如時尚饗宴之揭車演出秀;這一揭,揭開了裕隆通用汽車於台北新車大展的序幕,也讓媒體朋友們有機會先睹為快。裕隆通用汽車首次出擊的台北新車大展中,更重金禮聘了國內知名服裝造型師康延齡,獨挑大樑擔任服裝造型及車展秀導;作品一向深具視覺震撼效果的國內首席設計師康延齡,經常應用結合圖像空間及意象的複合式表現手法,相信這次將會帶來不同凡響、氣勢磅礡,足以震撼全場的車展秀。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