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訂還不一定交貨,史上最強SUBARU Impreza WRX STI S204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5星期三)
隸屬於富士重工旗下的STI,是以開發SUBARU頂級性能車款為主要事業,並積極參與各項賽事,而頂著WRC光環的Impreza WRX STI,更在STI的操刀下,變成強悍的S204!

承襲過去S201精神的最新Impreza WRX STI S204,可算是S203的真正後繼產品,因為延續S203的諸多設計元素,讓S204更為兇猛。以Impreza WRX STI為基礎的S204,動力上擁有專屬的雙渦輪配置,以達到中高低三速域的優異表現;為了配合渦輪增壓,排氣管也做了特殊設定,在增壓過程中能獲得最佳動力,且不會讓功率有所流失。

底盤方面,S204具備強化減震筒、賽車化懸吊等,得以讓操控性能全面升級;外觀上則增加空力套件,前後保險桿擾流翼、車身側裙、後尾翼等都是由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構成;BBS鍛造18吋輪圈、RECARO與STI共同開發的桶型座椅都是S204的標準配備。

由於向來S系列都採限量販售,當然S204也一如以往,從2006年一月13日開始接單,總計生產600輛,而且還是先下訂才開始生產,且僅限日本市場,在國內….你有錢還買不到,所以鯊魚迷們死了這條心吧!



 
 
12/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