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動力聰明車!smart fortwo mild hybrid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9/2005星期一)
在全球車壇似乎都為雙動力能源系統感到高度興趣的同時,DAIMLER CHRYSLER集團最近也針對此一領域,積極推出量產車款,繼宣布未來將推出全新S-Class的雙動力量產車款之後,日前全新的smart fortwo也追加稱為mild hybrid的雙動力版本,並且以2006年式新車的身份正式在歐洲銷售!

這輛全新的smart fortwo mild hybrid,除了搭載一具最大馬力40hp的小排氣量共軌柴油引擎之外,車上還多出一套輸出功率為20仟瓦(相當於27.2hp馬力)的電動馬達系統,而且原廠更聲稱這輛雙動力柴油車款,每公升的超級柴油將可以行駛超過34公里以上的距離,對於注重燃料效率與環保的歐洲消費者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但不代表追求環保與省油,就一定要犧牲掉性能,smart原廠表示,fortwo mild hybrid 的起步加速0-100km/h還比CDI柴油車款快上兩秒,約需17.8秒即可達成, 如果您覺得很慢的話,想想它優異的油耗表現就夠了。



 
 
12/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