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一步!KIA Magentis的H&R改裝部品問世在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5星期一)
底盤改裝達人H&R的手腳可說是越來越快,過去僅針對量產車推出改裝部品的產品時程,如今可說是獲得大幅度的進步,以KIA Magentis為例,此款尚未正式量產的新車,H&R便已獲得了原廠的相關車型規格,進一步的開發出專屬的改裝套件!

與HYUNDAI Sonata同為雙生車款的KIA Magentis,具備更為歐化的設計,也因此獲得了H&R的青睞,認為可增進其操控面的表現,因此在2006年KIA Magentis正式投放歐洲市場之前,便推出了相關的底盤改裝套件;首先問世的,當然便是H&R最擅長的短彈簧了,專屬於Magentis車款的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5mm,除了對於視覺上有著更為兇猛的效果外,對於操控上的穩定性,當然功不可沒!

此外,此短彈簧最具優勢的是,便是可在不改變原廠減震筒的情況下安裝,可兼顧著原有的舒適度;未來KIA Magentis問世之後,歐陸當地的改裝迷便可於第一時間內享受到品質優秀的H&R改裝部品,而符合ISO 9001國際規範標準的品質,更是H&R所堅持的!


 
 
12/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