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EcoRacer小跑完成道路測試!距離正式量產不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5星期一)
VW旗下全新級距的小跑車EcoRacer,從今年的東京車展問世後,便受到全球車壇的矚目;未來量產後將以LOTUS等輕型跑車相對抗的EcoRacer,擁有著極為輕量化的優勢,雖然動力並不相當出色,但〝輕量化就是最好的改裝〞,所以EcoRacer同樣擁有傑出的性能表現,0-100km/h便是最好的例子。

而由於EcoRacer逐漸接近正式量產的時間,因此於德國當地時間的12月15日,於Wolfsburg的賽道中,完成了首次的實際道路測試,在此次的路試中,VW原廠邀請了歐洲九個國家的34位的汽車專業記者們,一同參與此次詳盡且繁複的實際道路測試。

在為期三天的測試中,記者朋友們駕駛著EcoRacer行駛了總路程1200km的距離,EcoRacer也不眾望,在這些專業媒體記者的嚴苛考驗下,證明了自己為全方位且表現傑出的Coupe、Roadster與Speedster等車型合體;而在通過了此次的測試後,EcoRacer將於德國當地時間12月17日移師至VW汽車城Autostadt,並於明年的1月9 日開放民眾參觀。


 
 
12/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