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元首坐駕─SKODA Superb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19/2005星期一)
擁有百年歷史的SKODA,經過漫長的等待,即將於12月20日正式與國人見面,近日〝SIMPLY CLEVER〞深得我心理念的前導廣告,於電子媒體中大量曝光,為SKODA的來臨暖身,也勾起消費者的好奇心,期望能在上市後立即抓住消費者的心。

此次SKODA首度進入台灣市場,在台塑集團台宇汽車的努力下,SKODA旗下所有車款幾乎全員到齊,而AutoNet也自前往捷克,以及於國內ARTC體驗全車系後,做了一系列的報導,在SKODA即將在台問世之前,再次各位介紹SKODA的旗艦車款Superb。

外型與前代VW Passat有幾分相似的Superb,同樣是在VW豐厚支援下,誕生的中大型豪華房車,在一貫的厚實線條下,融入了SKODA的家族特色,直瀑式水箱護罩,增添了幾分華貴氣息。

即將引進的Superb,動力配置上,將有1.8 T(150hp)、2.8 V6(193hp)兩具汽油,與一具2.5 V6 TDI(163hp)柴油引擎可供選擇,其中2.5 V6 TDI將以頂級車款身分,與2.8 V6車款一同搶攻200萬內高級房車市場,預計售價將介於160~190萬之間,除了擁有雙區橫溫空調、NAPPA真皮座椅等標準配備外,更有獨特的Solar Call太陽能天窗、禮賓舒腳墊等專屬配備,展現捷克元首級的奢華風範。

而1.8 T車型則預計以130萬以內的售價,在VW集團優異的血統,與百年精湛造車工藝下,直擊包括同門的VW Passat以及PEUGEOT 407等主管級房車。

在上市前的體驗中,Superb皆以車系老大哥的身分,展現優異的產品力,喜愛歐系高級房車的消費者,將有全新的優質選擇。


 
 
12/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