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車展和泰汽車展前記者會,未來概念高級一起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05星期一)
TOYOTA及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分別以『TOYOTA Moving Forward』及『New Generation of Luxury』為主題展出TOYOTA及LEXUS未來概念車、高科技環保車、及不斷自我革新的現行車款。

歷年來在台北車展時,各車廠均竭盡所能將最新的造車概念及商品介紹給社會大眾,但在正式車展記者會時,由於發表廠家眾多,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往往無法深入瞭解並報導各車廠展出重點。為避免遺珠之憾的發生,今年和泰汽車特別於該公司新莊綜合園區舉辦車展展前聯合記者會,提供媒體充分的資訊及時間,一賭TOYOTA及LEXUS此次為台北車展帶來的新造車概念!

在TOYOTA展出部份,將讓消費者深刻感受TOYOTA 『Moving for the Future』(進化未來人車互動)、『Moving for the World』(領導環保科技的先驅)、『Moving for New Generation』(迎接靈敏動感世代)、及『Moving for Innovation』(不斷革新,承諾更好未來) 等四大未來方向。

『Moving for the Future』-進化未來人車互動
TOYOTA推出以「個人的延伸」為概念的Toyota i-swing,及結合運動風、四輪傳動、和先進科技兼具環保概念的Toyota MTRC兩款概念車,運用不斷革新前進(Moving Forward)的觀點,將人車互動模式推向無限可能的未來。

『Moving for the World』-領導環保科技的先驅
第二代Prius是由電動馬達與汽油引擎驅動的複合動力電動車。所使用的TOYOTA第二代複合動力系統(THS II =TOYOTA Hybrid System II),運用HSD( Hybrid Synergy Drive)複合動力驅動來達到更高階的兼容性,同時兼顧環保及動力表現。

『Moving for New Generation』-靈敏動感新世代
Vitz是TOYOTA車系當中專為年輕族群開發的車型。Vitz別具運動風格,風阻係數僅0.3的流線外觀,羨煞眾人目光。而不因車身尺寸而折衷的舒適車室空間,展現出小車也有大世界的理想,實現年輕族群渴望一個人或與朋友、家人分享都適宜的新生活提案。

『Moving for Innovation』-不斷革新承諾更好未來
新一代TOYOTA Previa本持「One motion」一體成型的設計概念,去除繁複線條、展現獨特動感風格及精緻時尚品味。而其超乎意料的空間表現是Moving for Innovation-不斷革新承諾更好未來的成果。而無視界線的轎式休旅車Wish及年輕動感的Vios,也將讓車展現場民眾感受TOYOTA Moving Forward不斷精進的熱情與承諾。

LEXUS次世代設計哲學L-finesse
LEXUS將『豪華』重新定義,全新的『LEXUS次世代設計哲學L-finesse』於焉誕生。『L-finesse』,可以簡單的三個字貫穿,即為『純』-敏銳的極簡;『妙』-令人著迷的優雅;『預』-完美預知所有需求。三個字詮釋了LEXUS未來三大設計哲學,將LEXUS未來豪華價值帶入全新的境界,更是LEXUS未來車種的設計概念。

打造未來規範,全新概念車款LF-Sh
2006年LEXUS推出全新概念車款LF-Sh,正是依循次世代設計哲學『L-Finesse』所打造的。優雅流線外型,不凡中更顯尊貴氣勢。搭載全新V8引擎結合LEXUS Hybrid複合動力科技,在平穩中提供意想不到的加速性能以及操控自如的敏銳性,並且節省油耗。

RX400h的誕生,宣告下一個駕馭世紀提前來臨
RX400h是新科技世代高性能豪華休旅車。採用LEXUS Hybrid複合動力科技,結合高效率引擎與電力驅動系統,使性能更強勁,燃油可以行駛更遠的距離。RX400h的設計降低廢氣排放量,更提升了性能。LEXUS Hybrid複合動力科技不僅是車輛領域的重要創舉,更在高級車領域中寫下了豪華的全新標準。

現行車款
在車展中將展出LS430、GS430、IS250、LX470、及SC430,供現場民眾親自體會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造車理念!

2006年台北車展將於2005年12月24日-2006年1月1日,在世貿中心展出。和泰汽車總代理的TOYOTA及LEXUS車款將隆重登場讓大家驚艷。TOYOTA及LEXUS展出現場準備精美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2/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