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Copen領軍,台北車展引爆話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05星期一)
睽違兩年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將於2005年12月24日至2006年1月1日期間緊鑼密鼓的展開,日本DAIHATSU的總代理合同興,也傾全力秀出最吸引人的車款。

在這次的車展中,將展出驚艷世界各大車展並引爆時尚話題的硬頂敞篷酷炫小跑車Copen,更有即將於2006年第一季上市的熱門掀背車款Sirion Sport,全車日本進口,搭配原廠組裝空力套件動感有勁,與日本同步流行。此外,在國內SUV市場掀起炫風,銷售成績一路拉出長紅的明星休旅×車款Terios「小悍馬」更將以豪華外觀及創意改裝等主題登場亮相!

為了能讓所有參與民眾都能親身體驗DAIHATSU「Compact Car」的優越操控性能,DAIHATSU更與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合作,於現場架設Play Station 2 GT4「跑車浪漫旅」模擬城市賽道遊戲,期待吸引更多年齡層愛車友前來賞車,而場內更設計充滿環保概念的宣傳造型物,將DAIHATSU一向秉持的地球環境責任概念導入,期待寓教於樂,一點一滴的為下一世代的綠色汽車工業努力。

當然,不能免俗的,火辣、性感的Show Girl絕對是展場重點,為了不讓參與的觀眾、車友敗興而歸,DAIHATSU特別精心設計一連串驚奇又創新大膽的藝術人體彩繪創作,絕對不同於其他車商安排,更打破過去的巢臼,相信絕對引爆新聞話題,成為本次車展必爆焦點!

日本DAIHATSU汽車一切的用心及努力便是希望能將全球購車新趨勢介紹、呈現給台灣車友,日本汽車工業向來以低油耗及高技術品質聞名於世,在邁入下一科技世代的今日,日本儼然已成為世界第一汽車大國,一向致力於次世代便利環保車研發、製造的DAIHATSU,更勇踞日本最風行的小型車市場龍頭地位,所引領的時尚風潮及購車概念革命已成為一陣難以抵擋的旋風,台灣總代理合同興公司邀請您一同體驗。






 
 
12/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