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超前報!RINSPEED zaZen瑞士口味「透明」辣駒…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6/2005星期五)
雖然聖誕節還沒有到,元旦假期也還沒有到,農曆年也還沒有到,但是遠在瑞士的RINSPEED汽車設計工作室,這次為了積極造勢,日前就公布即將在明年二月底開幕的日內瓦車展即將發表的新車,還真是急啊!


每一屆日內瓦車展,來自地主國的RINSPEED都會推出發揮設計能耐與創意的新作,當然在明年春季即將開幕的2006日內瓦國際車展也不例外,今次即將發表的是一輛雙座「透明」小跑車,稱為"zaZen" ,而且這次RINSPEED更與德國拜耳工業合作,打造了利用回收複和材質的車身鈑件,再度展現環保與創意,此外RINSPEED也強調這輛概念跑車的車窗設計,靈感來自遊艇,而且可以依照外界光線變色,提供不同情況下各種風情萬種的內裝氣氛,而且內裝配置也融入現在最流行的東方禪意風格,所以名喚"zaZen"。

除此之外,"zaZen"的內裝,更與出名的Swarovski合作,在細節處以該品牌最知名的水晶點綴,營造另外一種21世紀的後現代美感,不在採用傳統高級車的設計格局,而是另外一種結合意境的融合式美學呈現。

相關細節,待原廠後續消息,本報必定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12/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