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大舉進軍日本商用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6/2005星期五)
相較於豐田或是其他汽車業者,過去日產在日本的LCV輕型商用車市場的發展,讓Carlos Ghosn相當不滿意,鑑於全方位的產品策略與行銷計畫,日前日產原廠宣布將在後年以前全面部件LCV Pro專業商用車通路的計畫即將展開!

為了慎重其事,日產還特地發表稱為LCV Pro的專業輕型商用車企業識別系統,未來像是Clipper、Expert、AD Van、Venette、Caravan等車款,都將在這個新設立的獨立輕型商用車販售,保修服務體系也將與傳統乘用車分離,並且將成立專責的24小時服務專員,為日本的頭家全天候服務,除了販售新車並且服務客戶之外,日產更計畫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未來還要成立專屬的中古車部門。

根據日產原廠的相關資料顯示,去年在日本國內總共銷售31.2萬輛輕型商用車款,比起前年成長超過三分之一。


 
 
12/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